En

English|日本語

列表

線上諮詢 8:00~17:00 (GMT+8)

>關於鐵匠 > 不使用衝突礦產聲明

不使用衝突礦產聲明

gold mine

金石門企業深刻關注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等地區的衝突礦產所帶來的問題,這些礦產被非法武裝叛亂團體作為主要財源,用於交易軍火,延續血腥衝突並傷害當地平民,這一情況引起了國際爭議。

作為一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和尊重國際人權的企業,金石門企業堅決宣示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我們同樣要求金石門企業的所有供應商履行社會和環境責任,共同建立可持續供應鏈。我們採取以下行動:
1. 不採購、不使用來自剛果及其周圍國家和地區的「衝突礦產」。

2. 要求供應商追溯產品中所含的金(Au)、鉭(Ta)、錫(Sn)、鎢(W)、鈷(Co)和雲母(Mica)的來源,以確保這些金屬不來自於「衝突礦區」。
3. 要求供應商將這一要求傳達給其上游供應商,以確保整個供應鏈都遵守這一承諾。


我們明確表明,金石門企業將持續努力確保我們的產品不涉及衝突礦產。我們與供應商保持緊密的合作與溝通,進行盡職調查,確保所使用的金屬來源符合道德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我們要求所有合作夥伴和使用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努力消除衝突礦產,保護人權,促進可持續發展,並支持和平與繁榮的社區。

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