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glish|日本語

列表

線上諮詢 8:00~17:00 (GMT+8)

>關於鐵匠 >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金石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石門公司)有條件提供本網站且您同意不得修改以下的條款。請仔細檢視這些條款。您須同意並接受此條款才能使用本網站。若您不同意也不願意遵守這些條款,您將無法使用這個網站或下載資料。

 

2.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所使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均由金石門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轉載或連結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金石門公司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金石門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用等)。

 

3. 授權和禁止使用

當您在使用本網站時必須遵守所有相關的法律。
金石門公司有權利對網站的內容加以修改、編輯、翻譯,亦得暫時取消、限制進入或終止本網站服務,金石門公司勿需作事先預告。
若您違反本網站所規定的條款,金石門公司將終止您瀏覽本網站的權利且不需事先預告。
本網站除首頁之外,所提供之網頁禁止任何所有連結。
瀏覽或使用本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但保留當您在因瀏覽本網站而發生的修改費用,本公司有權不用作任何事先預告。
客戶可在本網站上使用金石門公司所提供之電腦輔助系統(MCAD), 以輔助您設計及購買金石門公司品牌之產品。
任何不正當或未經授權、重新生產、不實陳述及(或)散播MCAD檔案、圖檔,使用說明,或任何其他相關資訊,或違反本公司所訂定之條款,本公司有權立即終止您使用權利且勿須事先告知。
所有MCAD提供之資訊,圖檔、公式、因子、精確標準值、誤差值和使用建議說明等等,僅供作您選擇所需產品之參考,請勿將MCAD所提供之資訊做為您選擇產品的唯一依據。
MCAD並無法取代一位專業、博學的設計工程師進行的適當的應用分析。
當您選擇產品時請根據您特定需求及能滿足您在各種不同條件下所發生之狀況。

 

4. 責任範圍和聲明

金石門公司針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金石門公司對本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i)本服務將符合您的需求,(ii)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iii)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資訊為正確或可靠,及(iv)您經由本服務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您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自行考量相關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金石門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您自本網站或經由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5. 賠償

在您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時、若違反本條款行為,致生損害時,您將對金石門公司及相關企業、官員、主管、員工和承包商之所有相關請求,求償,損壞,責任,費用或危害,負完全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律師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