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glish|日本語

列表

線上諮詢 8:00~17:00 (GMT+8)

> 客戶服務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 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


狂賀~~金石門獲得『2018 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殊榮。很榮幸獲得台灣優良商標獎,感謝歷屆同仁、應屆同仁的扶持,得以讓金石門成長為大樹,期許這顆大樹的茁壯,更期待未來成為一片森林。金石門【鐵匠牌】加油!!!

 

  訴說品牌的故事,傳達LOGO的理念。

金石門公司(鐵匠牌)是一家專業研發製造行銷工業五金的廠商,工業五金銷售客層廣闊,包含所有機械設備板金、電機機櫃、通信機櫃、餐飲設備器具之門板機體用五金、船舶與特種車輛板金用五金。
五金製造早期是以工匠技術打鍛製造出來,為求飲水思源之理念及廣大客群的好記和深刻印象,所以用早期鐵匠匠工製煉五金器具的打鐵砧為圖型,名稱用鐵匠 SMITH 英文,並於前面加 A 代表第一好的意思,因而造就出英文品牌【Asmith】。
傳承早期工匠製造的刻苦耐勞確實製煉的精神,來融合現代化科技、技術與管理,營造出歷久彌新工匠的品味,也就是鐵匠牌【Asmith】,目前已行銷全球五大洲,也有五、六個國家代理【Asmith】品牌產品,期許受到國際更多客戶的品牌認同與銷售成績。